关于你

标准

其实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很堕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能够做的东西却仿佛已经抵达了我的极限

最近回到家里总是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入眠

那种感觉与其说是睡觉不如说是昏迷更为贴切

即使从睡眠中苏醒也依旧感到非常疲惫

为此我谴责我自己的不争气和不上进

看着别人正在为各自的人生努力而我却一直在我自己寻找借口稍息

难道我就这样被自己那怠惰的思想束缚着无法前进?

成功一直都是这两种特质的伙伴,一种名为天才,一种名为努力

当你清楚知道自己并不是那些智商站在最顶端的人们时

你就必须为自己的未来付上百分之百的努力

成功才会愿意靠近你

【所以,加油,努力】

最近我看着面子书对话格上的名单,有些人的名字竟能引起我淡淡的伤感

我想岁月有时候不是无情,但是太过风轻云淡的生活都让我们失去话题

忙碌的生活又让我们对于情感上的变化渐渐变得麻木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曾经的无所不谈变成如今的君子之交吧

或许,我所谓的无所不谈根本就只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和自以为是

但是,对于这样的变化却不是预料之外

打从一开始理智就已经清楚地预料我们的以后会进展成什么模样

与其说是伤感,不如说是无奈更为贴切

那种已经预料得到结局却依旧没有办法改变定局的无能为力

以一种沉重深刻的力度压在心头

偶尔因为你名字的出现一闪而过

虽然短暂但也足以让我停下手头上的工作

凝视着曾经熟悉的名字,短暂陷入回忆之中

然后再被时间的流逝拉回现实,再次赶紧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希望能够追赶回在回忆时失去的时间

关于我们之间,我不会奢求什么

毕竟到了这个岁数我也明白有些人不是强求就能够留得住

感情更是这世界上说变就变的一种存在

执着不放手,只会让自己困在没有尽头的回忆之中

你会不会阅读这篇文章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你即使读了这篇文章你也不会觉得我文中所描述的人其实就是你

所以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才开始写下这一篇文章呢?

或许我只是希望我能够记载当下的心情

好让我知道我对于这样的一段际遇

即使表面上装得漠不在乎面无表情

其实心底深处还是涌出一股酸涩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