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毕业了!

标准

恭喜你以一级荣誉学位的身份毕业啦!好啦,废话不多说,除了那些已知的事实 (如:或许不高但是起码是令男人感到憎恨的富帅啦,在厨师这个领域异常地认真啦,等等) 最想说的是: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和你可以在中学毕业的六年以后,如此这般地聊着家常闲话。

一开始,每次你分享关于你在异乡所见识的种种趣事时,我总有一种类似失而复得的情绪

一种哇塞,明明以前上课的时候根本也不会特意多闲聊几句

现在竟然能够约着出来见面、甚至还出席你的毕业典礼

关于这样的转折,我只能说缘分这种事还真是神奇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庆幸有你这位朋友和我分享种种趣事 – 然后 – 没然后了 – 一个大男人就不要太煽情了 – 反正我等你开餐厅再权利押注在你身上就是了 – 这就是我对于你这位未来厨师之星最大的支持了 XD

Again – 毕业快乐!

WhatsApp-Image-20160528

F*** 站在你旁边真的吃亏死了 显得自己又胖又丑 算了 看在今天你是主角的份上 就放过你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