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们的不离不弃

标准

其实我一直都被朋友宠爱着呢。

本该平平无奇的九月份因为朋友们的一番心意,因此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虽然朋友们都应和我的要求没送我生日蛋糕 (我是真的越来越不爱吃甜食了,以前至少对冰淇淋偶有强烈的渴望,现在除非天气特别热,否则连这念头都荡然无存了) ,也明白我的物欲其实特别特别地低,但他们依旧费尽心思地依照我平日的习惯去准备了生日礼物。

智能体重器 (总想要好好测量我的身体指数但也觉得没有这些数值人生也可以过得很好所以一直都没有下定决心去买) 一罐香氛 (这倒是有点不符合我的人设,不过不得不说这产品的确为我的日常增加了那么一点点生活仪式感) 一份蔬菜礼篮 (毕竟我平时的确挺追求一日之内必须摄取足够的蔬菜量这件事) 一份芋头盒子蛋糕 (本人就是芋头控所以请尽情喂食我一切相关的美食谢谢) 三份小甜点 (来自堂妹堂弟的这番心意其实挺让我惊喜的,或许平时联络得不算热衷,但是他们的确算是我家族之中难得可以相处得自在的同辈了) 一系列中国泡面 (我一般都挺容易被中国的面食所吸引但碍于加工食品本就不该多吃所以也没打算购买,殊不知朋友就特意成全我天人交战的恶魔那方) 一盒普洱茶包 (我已经到了会欣赏普尔茶那独有回甘口味的年纪了) 还有 – 好几瓶酒精饮料!

关于那好几瓶梅酒和清酒的出现,一切都源自于我一个荒谬的举动。

话说我上司的生日也坐落在同个月份,但比我早好些日子。在和队友商讨一番后,我们俩最后决定送一副价格高达七百大洋的手表。七!百!我队友一开始还打算送四位数起跳的手表呢,七百大洋还是几经讨价还价之后所达成的共识呢!老实说,直到如今我还是觉得我和我上司目前的情分来说,是不足以让我心甘情愿花这么一笔费用去送她这份厚礼,毕竟我不过就是个透过网络合作了一年的下属,除公事之外其实并没有更多交流。但毕竟我同事也开口了,想在明年的年终奖金数额应该不会太寒酸,上司也从不吝啬表露她对我工作能力上的认可,我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为了一定程度上地平衡这复杂的情绪,秉持着 “我对别人好就更该对自己好” 这个原则,于是那时的我一时冲动地花了相等金额购买了我平日绝不会这般胡乱消费的日式酒精饮料 – 除我以外,连我朋友都觉得我失心疯了。但人生那么短,总不可能宽容对待别人却苛刻对待自己吧。以至于当大家正在苦思该送我什么礼物的时候,这举动让大家都误以为我其实特别特别爱喝酒精饮料,所以都不约而同地送来了好几瓶梅酒和清酒呢。

越来越接近三十这个年龄数字关卡了。虽然心境上没有态度的改变,但这终究意味着我在人生这道路上会逐渐踏入另一个里程碑。庆幸的是,不论前路多漫长,依然有他们陪伴。

多谢这些年的不离不弃。

留下评论